沒待在中部的生活

說習慣不習慣

說不習慣又習慣...

為某些事情很煩

不管是我自己的事情

還是她的事情

晚上好不容易

悠閒了一下

在即時通上敲人

想聊聊天

喇個賽

但畢竟不是待在中部

很多時候

到底在朋友身邊發生了啥事情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不知道今天敲到的(他)她

究竟是一顆糖果

還是一顆炸彈

甚至可能是一顆核彈...= =

敲到的是一顆糖果

大家聊一聊

心情好......

敲到一顆炸彈

有粉身碎骨的危險......

也許你我都該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否認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很大為光火

但我一直在學習唐太宗的肚量

控制住自己的脾氣

有高的IQ

也要有EQ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