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一個大工程:

整修我的網誌相本

覺得PIXNET的相本不好用......

聽了狐狸狸的話

去開了新的空間

一個是Google的Picasa

另一個是相本角落

兩個都各有優缺點

我考慮很久之後

還是很難決定用哪個

乾脆兩個都用了......

不過也累死自己= =

一邊工作

一邊挑選照片

還要先壓縮

再上傳

不然會傳到死掉@@

晚上還研究Java Script...

弄了半天

我終於會用一點點了(竊喜)

反正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我又不是要靠這個吃飯的XD

搞了一天

好不容易完成囉(轉圈圈)

部落格首頁煥然一新

有一個好玩的輪撥出現了耶

那是我的畢旅照片

大家去點點看吧~~~

還有相簿會自動跳轉囉!!

我還特地把跳轉計時秒數調久一點

避免大家搞不清楚狀況

怎麼一點相簿就跑到別的地方了...

哈哈

完成囉

睡覺去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