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部工作......

其實也不是每天都有事做

但是有事做的時候

又會讓你累個半死

大多都是十分耗體力的工作

搬運行動電話基地台機房用的主機

(跟你家的洗衣機一樣大台,但是比他還重= =)

整理施工必須用的各種零件......

沒事做的時候

看看電視、打打電腦

悠閒自在

這樣的工作好像也不錯了

有多少工作可以讓你有時間看電視的

而且每天睡到8點才起床...XD

這幾天跟她通了幾封簡訊

她說暑假她會到桃園

因為她外婆家在那邊

很想帶她出去玩

但是......

我還沒有機車駕照═ ═∥

我要趕快去考機車駕照啦!!!

但是我被規定要先考汽車

因為要從北部回中部

我才能自己開車= =''

不過如果開車載她出去

好像也不錯耶XD

我跟她說如果她真的順利上了北科

要帶她出去玩喔...ㄏㄏ

她還說她也想要打工

我想乾脆兩個人一起去找一間便利商店打工好嚕~!!

這樣好像也不錯捏XD

ㄏㄏ

══════════════後記══════════════

寫完這一篇,忽然覺得......

有一點點小孩子的想法= =

但是想了半天

也不知道怎ㄇ改

算了...不改了

反正人保有一些赤子之心

會過得比較快樂XD

何必強迫自己一定要改變呢?

讓這些童心永遠居住在心理

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

這一篇就加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