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了

對不起

我還是晚睡了...

想妳的臉

想妳的笑容

想妳的每個吻

想妳的一言一語

想妳的一滴滴眼淚

想妳的擁抱把我包圍

算一算

今天是我們認識後的第四十天了呢...

原來兩人的世界

可以陷得這麼快

如果當初知道40天後的我們會是一對

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高興

驚奇

還是......?

--------------------------
2007/12/05 第一接觸第一句話
2007/12/07 第一次的師大夜市
2007/12/19 士林夜市淡水夜遊
2007/12/25 動物園與貓空纜車
2007/01/07 第一次親密的一吻
2007/01/14 認識後的第四十天
--------------------------

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一個烙印

深深印在我心上

不會忘掉

也許這些步調讓你覺得措手不及

也許該停下腳步多看一看想一想

那些酸酸甜甜的回憶

那些剛剛萌芽的感覺

好想好想

永遠保存這些回憶

永遠保持這種感覺

我...可以嗎

我真的辦得到嗎

我想

單純的看著你

單純的牽著妳

單純的抱著妳

單純的吻著妳

我真的可以嗎

不懂為什麼每一次

我都會逾越了那種限度

Is This Love?

這是愛嗎?

還是慾?

我愛上的不僅僅是妳的人

不想對妳只有慾

也很確定不僅僅有慾

我要的是兩顆互相關懷

互相珍惜的心

這也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現在的我們還不到可以有親密行為的地步

我承諾過要保護妳

不讓妳受傷

現在做那件事

只會傷害到妳

所以現在絕不讓妳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用我的生命發誓...

-------------------------------------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寫完這篇...五點了

希望現在的妳有個美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