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到101吃中餐

狐狸說要先鄉巴佬一下

所以我就照了

(雖然我在台北混兩三個月了= =)



難得來101吃東西

當然要吃點特別的

所以我們就選了.......

肯德基!!!

怎樣~

夠特別吧!

然後一群鄉巴佬就玩了一張自拍



然後然後...

狐狸很堅持這一排都是......台科大的學生!!!

所以我就幫他做了個註解...



怎樣!對你夠好了吧!老狸!XD

吃完後去賣場

逛沒多久就看到這一隻...

耶黑~好眼熟

我就跟老狸說:

欸欸~狐狸,這不是你頭貼那一隻嗎!?

一群人就看到這大玩意兒

這隻布偶被玩得很慘= =

YY還很堅持想看他''下面''長啥樣子= =

真是夠了...



接下來發現Apple電腦的展示場

嗯...這不是重點

迅速帶過= =+



重點是後面這個...

電漿電視上播著影片

看起來很好

沒啥不正常



但是老狸跟我說:

你看看右上角那寫什麼...



嗯...科科~

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還有這個也讓人很傻眼

為了拍ShowGirl不擇手段就對了= =

而且他好像常常出現喔

網路上的照片常發現支小鋁梯= =+



不過最幸運的是

我們去的這天

楊丞琳有來耶!!!

幫人因科技代言

嗯...人超多的

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拍= =+





再來再來...

就是重頭戲~~~

SHOWGIRL啦!!!

事先有做功課

跟老狸發現了這個魔獸世界的ShowGirl

有像許慧欣耶= =+

超正的

真想給她帶回家多拍幾張照



但是聽說有三個腦殘

在一館繞了很多圈之後

找不到這個紫衣服的ShowGirl

失望之餘

我們猜測她也許只來幾天

回家之後發現......

靠!!!

魔獸世界在三館= =''

我們三館只繞了小小一圈

發現沒什麼就又繞回一館了

根本沒經過魔獸世界的攤位啊啊啊啊啊啊!!!

那...我們到底去資訊展做啥的?(冏)

不過有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傳單妹

她原本只是負責發DM的工作

後來有一台''很大''(真的很大台)的單眼相機

走過去跟她說:

可以拍張照嗎?

然後她小小LAG幾秒

一邊抓著頭 一邊點頭

哈哈

超可愛的~!





看到大台的都在拍了

一堆數位相機就圍過去了啊!!!

嗯...她可以轉行當ShowGirl

科科~

下面這一個我跟她拿了DM

順便問她給不給拍一張= =+

嘻嘻~



另外這個黑衣服的

我才剛拿起相機

旁邊工作人員就出來擋了

說什麼他們公司的ShowGirl規定不能拍

屁啦!

我明明做功課的時候就看過很多張這個ShowGirl

真想回他一句:這是你公司的規定,又不是我公司!

管他能不能拍

先拍了再說!

順便把旁邊那個男工作人員CUT掉!



下面這個的衣服特別呦~

小米好像很想把他''包''回家= =+



這個把POLO衫當小可愛穿的也很讚!



這個是武林外傳的正妹



這個有溝= =+



這個一直拿著球的和服妹

不知道她手會不會痠= =



這兩個和服妹也好正喔!!!



這是SONY的皮衣賽車風



還有這個HP的耶誕妹

超可愛的啊啊啊

而且他表情很多變喔

這張自己拍的



優雅風



俏皮風



可愛風



淘氣風



大方風



開朗風



頑皮風



嫵媚風



誘惑風



貴婦風



老...老爺風!?



狐狸說上面這張應該加點OS

嗯...

就變成這樣= =



還有就是...

我怎麼最後都在貼她啊!?

這樣會有很明顯的偏袒嗎= =?

最後我要說...

這次資訊展啥贈品都沒拿到

只在入口處拿到卡車司機卡巴斯基的贈品

就是這個

包裝盒正面

嗯...卡巴斯基的英文



包裝盒背面

嗯...內附之物品均不具有防護電腦安全之功能



然後然後...

重點來了...

裡面的東西竟然是...

......

.........

............

...............

..................

登登!!



嗯......

我不知道說要說啥了= =

還真的沒有防護電腦安全之功能

但是有防護某些東西的功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