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會真是讚

雖然逛兩三步就沒哩

不過主燈很漂亮耶~!!



還有一些中小學生的花燈也很讚

我一直懶得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各位自行前往參觀吧

到2/24日截止喔

要買要快!!

不過重點是今天帶了我家的正妹去看燈會!!

哈哈

應觀眾要求

她就穿了絲襪+高跟鞋

然後然後......

回來公館的路上有人就喊腳痛了

就把我腳上300多元的帆布鞋脫下來

跟她交換哩= =

還索性不理路人眼光

就在路旁拍起照來了= =''



不過不過...

重點是還幫她提著高跟鞋去逛鞋店呢

然後老闆就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高跟鞋看

我一直害怕老闆會誤會我要拿手上的鞋子跟他換一雙新的= =a

兩個人就在公館慢慢晃啊晃

晃回了學校

一路上真是有各種不同滋味的觸感呢(我是說我的腳= =)

商家外騎樓的地板是溫暖的(因為有燈光照射)

人行道是涼涼的

水溝蓋是冰冷+有洞洞的

斑馬線是平滑的

台大的校園是感覺有碎玻璃的(因為旁邊是工地= =)

台科大的校園是感覺凹凸不平的

我也可以出一本

『一百個赤腳逛公館的觸感』

英文版譯名:One Hundred Feelings Of Walking Barefoot In Gong-Guan

(讀太久原文書的後遺症:喜歡把書名翻成英文)

回到寢室後我的腳變這樣



可是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髒耶...

所以是公館的馬路很乾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