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f all

首先

我要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說明我的抱歉

這兩天的我有點歇斯底里

不穩定的情緒

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只要一不小心被踩到雷區

我就不能克制地爆炸

狐狸,對不起

每次我心情不好就拿你當垃圾桶

然後你就會被我轟炸

謝謝你陪我聊心事

在我脆弱的時候安慰我

也許哭過後情緒會穩定一點

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崩潰

有多久沒有因為這些事情而低落

我自己也數不清楚了

我只是一直壓在心裡

一直累積

一直累積

我不知道我的情緒容量可以有多大

但我知道一但爆發出來的那一天

一定是不可收拾

原來我只是讓自己過得太安逸了

才會閒著沒事就胡思亂想

昨晚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

睡不著...我失眠了ˊˋ

一直想...一直想...

想我該怎麼做

該不該參加明年的國手選拔

直到凌晨5:30才躺下去睡(8:30就又起床上課了==)

最後的決定是:我要參加國手選拔(如果有人陪我去的話)

我只是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還有...我想實現夢想

沒有選上就算了

我也不會再選第二次......

然後

我要跟空助說聲對不起

昨晚我說話口氣很不好

謝謝你跟我說了很多兩人之間相處的法則

分析我的錯誤

說老實話

我一開始還真聽不進去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忠言不能逆耳

否則再多的忠言猶如廢言

我壓住了情緒靜下來聆聽

我知道人可以沒有IQ但不能沒有EQ

所以我沒有一生氣就把即時給關了

聽過你的話

我才知道我還不夠成熟

還不夠有自己的主見

沒有她的世界我的確會瘋掉

可是我也不希望如此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

想做好自己

不希望依賴一個人生活

可是我就是會被綁住

不過現在我懂該怎麼做了

我要從那桎梏中跳脫出來......

還有要謝謝徐凡凡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得時候逗我笑

聽我傾吐垃圾

也要跟妳說對不起

在妳隔天還有期中考的凌晨一點去吵妳

微積分考完了

剩下的科目要繼續加油喔

下次再請妳吃東西啦(我這樣會不會害你變胖XD)

謝謝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

謝謝你們

我所謂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