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

妳對著我說還不夠關心妳

我開始思考怎麼多陪陪妳

妳要大家見證我們的愛情

我努力克服心理衝突矛盾~

再如何的困難

我都要做到

因為妳是我老婆

我最最愛的老婆

我該做的就是保護妳

體貼妳

還有逗妳開心

順著妳的心意~

可是關心的太多

妳會不會覺得變得有點太多餘

我開始疑惑

怎樣才是中庸之道

不冷落妳

也讓妳不會覺得愛太沉重~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妳愛的歌會痛 看妳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妳會痛

-----------------------------------------

如果我的一天有100個小時

也許我在想妳的有99個小時

如果我的一月有100個白天

也許我們在一起不超過1天~

妳說想去看外面的藍天

我開始想該陪妳去哪走走

但是有時候會被妳的頑皮弄得哭笑不得

也許我喜歡的就是那樣可愛的妳~

原諒我的一時之氣

我不是有心

更是無意

而且會在意妳的心情

很單純的原因:

因為愛妳~

老婆老婆

我們要牽手一輩子喔

希望我們

能永遠這麼甜蜜的走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