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我不搞暗戀,喜歡就直說...喜歡誰?我喜歡的人知道啊...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地球都毀滅了,救到人後要住哪裡=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五月天~好不好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嗯...一時想不出來耶=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喜歡男生?下輩子再說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安安靜靜看著她,欣賞她的美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父母、朋友、情人...,有感情的人都很重要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你的為人?
[α]: 除了好,還是好,好得沒話說...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我要當國手啦!!!(吶喊),我想去日本比賽...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除了(粉)紅色,什麼都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優:是好人/ 缺:人太好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陪我喇賽的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體積比較大一點以外,整體上來說,OK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還好耶,我有看過500題點點名,那種比較會想砍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嘿嘿嘿...我說過我是好人了嘛ˊˇ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這一個誰發起的啊=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我們怎麼認識的啊= =?我忘了耶...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兩...次...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關心我的父母、教育我的老師、陪我喇賽的好友們
*P問:對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是男的,海扁他一頓;是女的,看對象而定...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各有好壞,單身=自由,有情人=有人會比較關心你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比起同年齡層的人,足夠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1.親情 2. 友情、愛情 3.從缺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跟我一樣是好人=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狐狸XD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無欲無求無所爭,生活就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周杰倫,超屌~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嗯嗯(點頭)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讓她先走吧,捨不得看她為我流淚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找好友喇賽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籃球、棒球、單車...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盡全力把它做好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擇友or擇偶!?嗯...能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最重要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真是隻好狐狸~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怎麼還不到一辦啊!!!(吶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我做錯什麼了...=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其他不強求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不談政治=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是食物能吃就好...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那個丁丁想出來的idea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要有好友陪,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一聲生日快樂就很感動~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看牠酒測值多少...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不要差太多(小於10歲以內),盡可能比我年輕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我做錯什麼了=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點個頭、打聲招呼就好了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我要好好努力讀完大學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這題不用回答,跳過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可不可以超脫輪迴當神?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提早上大學後,每天無所事事的高三生活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沒量過耶...那你的罩杯是多少=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還沒有讓我火起來...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喜歡的人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我們有交往過嗎?
*阿伸問:加辣嗎?
[α]: 小辣就好...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本身就吃不胖=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天知道,不過大學生活沒有歐兜賣就跟殘廢沒兩樣...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什麼跟什麼啊!?你幾年級生啊...這也算笑話?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寫遺書給對我很重要的人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哀莫大於『心』死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多到很容易忽略掉一些人= =
*氣質邱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ㄇ?
[α]: 什麼啊?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α]: 學妹都很有禮貌,學弟只有少部份很有禮貌...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 一杯要價$50元的白開水!?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 天知道...不過到100萬題的時候會發出警報嗎!?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 當完兵以後+有固定收入
*欣屁問:你喜歡英國的倫敦鐵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還是美國的自由女神?
[α]: 日本的女優櫻花妹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 如果只有我可以動的話...嘿~嘿~嘿~沒事= =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 看不起哪裡?來尬一下啊!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 對啊~哪個丁丁發起的...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 不錯啊,周杰倫更屌
*破損罐頭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 8107268,計算機真是近代偉大發明之一,可以拿來回答丁丁問的這種問題...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 起來吃東西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 上面我都有回答耶= =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 小小隻就很可愛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錢櫃?跟金錢豹一樣的東西嗎!?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α]: 為了去中國化,請說『台正紀念堂』
*春 問: 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
[α]: 目前還好
*大饅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
[α]: 抽脂!?
*蟲問:嫁給我好嗎?
[α]: 我不搞入贅
*微風問:我寫的那女孩小羽,好看嗎?
[α]: 啥啊?
*apple問:你都用哪一手擦屁股阿?
[α]: 王建民投球那一隻手
*Jason車問:不想寫了對吧?
[α]: 有點愛睏了= =
* WATER問:哪個女藝人最正???
[α]: 你叫她們素顏讓我看看...
*芯問:推薦一本值得看的小說!?
[α]: 金庸的小說,都很讚!
*小賴問:再來一份問卷好ㄇㄎㄎ?
[α]: 回頭是岸,別當丁丁了(拍肩)
*拍郎問:花了幾分鐘寫這個?
[α]: 用小時計算會比較精簡吧= =
*喵問:搞自閉好玩嘛?
[α]: 你試試看把即時和MSN聯絡人全部封鎖+刪除,就知道好不好玩了
*華嫂問:楊宗緯很機車喔?
[α]: 僅僅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氣質邱問:有沒有更愛我一點ㄚ?<要三思唷!!! 同學 >
[α]: 你哪位啊,不過你的大名上面好像有出現過耶= =+
*Aian問:想殺人ㄌㄇ??
[α]: 我還沒到臨界點
*小薰問:別問尼可以嗎?
[α]: 小薰!?黑澀會那一個嗎?
*點問:未來還很久嘛? 
[α]: 天國近了
*◤〝呆 の 兔 ♬〃問: 傳給你的人身體虛嗎?
[α]: 壯的跟牛一樣...
*袁圈圈問:你覺得戀愛是好還是壞?
[α]: 還沒表白前不錯,表白後看情形
*欣怡問:最想完成的夢想?
[α]: 能順利從NTUST畢業= =
*寫到想殺人的培問 : 滿意自己讀的學校嗎?!
[α]: 彰工=王道,台科...還沒讀不知道
*一平問:有沒有快暈倒了?
[α]: 溜溜仔愛睏...ZZZ
*懶鬼:快結束了,發表一下感想如何?
[α]: 萬歲~!我可以去睡了@@
*阿男哥:想扁人了嗎?
[α]: 臨界點還沒到,要我說幾次...
*悄悄話:悄悄話
[α]: 噓~不要被別人聽見...
*不能說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α]: 什麼東東啊!?
*好狐狸:你今年看過幾部電影了
[α]: 嗯嗯...讓我算一算...明天告訴你,記得來問我


新題目>>
*不能磨成金色的銀牌:你是宅男(宅女)嗎
[α]: 

yoyo點點名:

允安,
小強,
彥中,
貽琇,
文信,
秋月,
雅雅,
奶茶,
還有兩個名額,等我想到再告訴你,好睏,睡覺去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