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尪某袂五十冬
妳比我卡先走
沒通陪伴我開講
講咱少年時陣生活真散
一鼎飯白米卡少番藷籤
妳嫁我一世人
呷耶苦卡多甘
欠妳的我還不完
反世夫妻就是相欠債
安怎還嘛還袂完
現在到老找無人友孝
只好提著妳的相片
看兜一日我才也當來投胎
無論後世人好歹
一定甲妳的手牽條條
鬥陣一世人
講好要走嘛要同一工
不通留我孤孤單單一咧人
歸間厝空空
陪伴我耶只有蒼蠅嘎蚊
做啥攏是一咧人
一粒枕頭一件被單
睡十年換來滿頭殼白頭鬃
看看耶知影時陣已經到
陪妳擱來坐同隻船
擱過六世的後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