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婿]
詞/曲:鄭進一


希望一生陪伴妳 恩恩愛愛吃到老
老到不能啃花生 才肯一天同時走


假如我先離開妳 放妳孤單將妳留
妳不通為我嚎 為我哭
可能是欠妳的 我已經還完了


雖然別人的尪有可能比較棒 溫柔體貼我也做不到
我會用我一生的性命 為妳打拼 為妳奮鬥


妳是我的牽手 我的家後 若沒妳就沒咱家


我不會等到最後 才知道妳最重要
下輩子再換我 做妳的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