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演唱:南拳媽媽

(OS:請注意 待會有蛋頭的鬼吼鬼叫
純屬自然沉澱 請安心使用 謝謝)

我是皮卡丘 穿上超人的披風
飛到東 飛到西
我要飛到外太空

我不是周杰倫 錢賺這麼多
呵呵呵 雙節棍
呵呵呵 霍元甲

來喔 乖喔 聽媽媽的話(OS:福氣啦)

啊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吶你得斯卡
啦啦啦啦啦 來 麥當勞要來囉 叭啦叭叭叭

啊 你再靠杯 我靠杯你一句

你再靠杯 你 你再靠腰 我就讓你去 啦啦啦啦 叭啦叭叭啦叭叭
你再靠杯 我就讓你 叭啦叭啦啦

(OS:啊 你是咧靠腰啊) 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