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耶

我難得想寫網誌了= =

不是啦

我要說的是...

難得白天出去玩耶

有人校外教學去參觀故宮博物院

不跟白不跟

就這樣跟去了@@

禮拜六早上八點起床

有點給他痛苦= =

我又賴到了八點半

岱穎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我把我挖起來...

後來才知道...她也賴床了呢= =''

出發後先去買早餐

然後走到捷運公館站坐到士林站

出站後...竟然有人跟我說不知道要去哪搭公車= =''

小姐,真有你的!

跟妳出門有點恐怖= =

還好隨便晃晃就找到公車站牌了

轉公車

目的地:屁話,當然是故宮博物院

中途經過士林官邸

嗯...官邸

印象中就是新聞報導有人威脅到總統生命安全時

大批特勤維安小組駐守戒備森嚴

然後一晃眼就到故宮了

公車有開進去故宮耶!!

真方便

下了車進去集合

嗯 老師還沒來

就在岱穎跟油頭先生幾句之後

老師就出現了

有人去拿了幾分簡介來發

然後去借耳機

為了講解用的

然後就進去參觀了

這次參觀的主要是中國書墨

印象最深的是有片菩提樹葉

經過處理後

在上面畫了鮮豔的人物圖

還有用金粉寫的經文

也親眼看到國小在課本上看過的翠玉白菜

很多很漂亮的文物

然後參觀完解散之後

我想說去正殿看看好了

就走出了參觀的那間建築

往上繼續爬

看到正殿了!!

在外面拍了幾張














然後走進去正殿

走著走著......

怎麼這些景象有些眼熟= =

原來原本參觀的那棟建築就是正殿了啊= =''

真是丁丁~''~

然後就去搭公車回台大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往遠處拍了一張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等公車的岱穎......





至於為啥要回台大

而不是台科咧~?

因為要去看大經盃啊~

今天台大有大經盃籃球賽

去看岱穎的同學打女籃

高雄來的呢~

讓我們很不解的是

高雄大學的簡稱叫NUK

而不是NKU~!

不是應該是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嗎@@?

可是它偏偏就是National University of Kaohsiung

你咬它喔

向暮的籃球場





中間的月亮很漂亮耶





岱穎的同學





今天好累

不過難的得可以白天就跑出去玩

所以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