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啊~~~

真是一個好用的美麗的日子

尤其是今年中秋節前夕四天連假...

真是high~

話說這次連假過後

我帶了一盒月餅上來台北

我開始規劃要怎麼處理掉它們

我發起了一個規律三餐的活動

(雖然主辦人、協辦人和參與者都是我啦...)

何謂的規律三餐活動?

就是

今天的早餐=明天的早餐=後天的早餐=......


今天的午餐=明天的午餐=後天的午餐=......


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晚餐=後天的晚餐=......



這樣說可能還是有許多人不懂

我拿我的例子來說吧:

早餐是7-11的御飯糰+綠奶茶

午餐是八方雲集的招牌鍋貼+白豆漿

晚餐是小龍龍的自備月餅+無糖綠

然後每天的三餐都照樣copy

這樣你懂規律三餐活動的意義了嗎!?

話說在我這樣規律的飲食下

我的一大盒小月餅

終於剩下四個了啊




順便讓大家看看7-11的無糖綠茶




我覺得包裝還挺有質感的

而且售價才15元喔~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