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是台科正式選課之後

登記人數超過上限課程經過電腦隨機抽選

公告結果的日子

原本我的課表長這樣子:



再上去看一下我的最新課表......

= =!!!

人生就像鬼擋牆

真是他媽

阿我的體育呢...

怎麼不見了!?

閃過一個簡單的念頭:

我.被.踢.掉.了.啊



那也就是表示...

我.要.再.選.課.啊



於是今天的我起了個大早(8點好像也沒多早了...)

準時守在電腦前面

打開學生資訊系統

對準中原標準時間

倒數五秒

五...四...三...二...一...

發射!!

----------------------------------------------------------------------------
以上這一小段純屬想像
----------------------------------------------------------------------------

準時守在電腦前面

打開學生資訊系統

對準中原標準時間

倒數五秒

五...四...三...二...一...

登入!!

哇靠~

網路慢的跟鳥一樣

台科的Server被塞爆了啊!!!




讀台科大的果然都是老奸

還沒到九點都守在電腦前面等了...

過了幾分鐘我終於登入了~

把體育課的項目換成籃球

按確認...又過個幾分鐘...

終於...本門課加選成功!!!

太感動了...還好有選上...

不然我一年級上學期體育課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去查一下現在籃球有多少人選修好了

我又發出了驚呼!!!

現在是怎樣...

我跟黃丫丫都選了籃球

照理來說應該還剩下一個名額




結果不分系一丙...

已.經.爆.滿.了.啊



還好我他媽的手腳夠快...

不然再慢個幾分鐘

大概搶不到了 = =+




我同學狀態更白爛...

他沒搶到體育

國文又只剩下孟子選讀能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