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強颱咧...我呸!

話說今天“早晨”醒來 ←其實已經不早了= =

看了看鬧鐘..12:00了耶

嗯嗯~肚子有點餓,該吃午飯了

要不是肚子餓

我應該也還不會醒來吧

算一算,我從昨晚11:00開始睡

已經睡了13個小時了耶~~

看看窗外

天清氣爽,真他媽的真的是個好天氣~

我停頓了5秒鐘

.....

..........

...............

....................

.........................

等等!!

氣象今天不是說颱風會壟罩全台嗎= =!?

怎麼會是出大太陽咧!

有沒有這麼晴朗啊!!

趕緊找尋我的小e...

←就是他

給它快按兩下

Yahoo新聞頭條:

聖帕11點從濁水溪出海 中南部風雨漸強

靠~!11點剛出海

我晚了一個小時起床了

完全看不到它的威力在哪裡

還強颱咧= =

跑的真快......

這也叫颱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