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警告:以下內容孕婦、老人、心臟病、高血壓、思想純正及嘴巴正在吃食物喝飲料者不宜觀賞

我帶我直屬學妹和其他家的同學去聚餐

大家聊聊聊...突然有一個就開始開黃腔...講到某某同學天天OGC

我那非常純真的學妹就問我....學長~什麼是OGC呀?

全場一陣安靜....接著就異口同聲的說OGC就是Oganic Chemistry(有機化學)的簡稱啦!!

沒想到學妹居然相信了..我忍著笑附和其他人一起唬爛學妹OGC是有機化學的簡稱

接著學妹就很認真的說:學長~聽說有機化學很難耶...

我回答:喔~對呀~~...反正以後你不會再問我呀~

學妹高興的答謝了



過了幾天.....

我居然看到學妹的MSN的暱稱....



耶~~~~學長答應要教我OGC耶~~~~~

要教我OGC耶~~~~

要教我OGC耶~~~~~~~~

要教我OGC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