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聽了很多遍

個詞寫得很簡單

但是卻寫盡了感情世界的無奈......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那我能如何?

我愛的人她已有了愛人

我又能如何?

執著與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也許愛情本來就是不求付出的回報

該學著多為自己著想

不要總是在原點等待

勇敢踏出去一步

會發現還有更多的彩色人生......

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它快樂

看到她哭不會難過嗎?

給她最好的不一定是自己的胸懷

也許是手放開

讓她追求正確的選擇

讓她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祝福她真的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