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狐狸~你慘了!

點我就算了

什麼專門收集教學片的一定有很獨特的見解= =

我有你的厲害嗎= =?

------------------我是分隔線------------------

名稱 - 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 - 請註明請註明您的伴侶是男是女

------------------我是分隔線------------------

反正也很久沒寫網誌了

就來PO這篇點點名好了

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每天就很忙很忙...

好~

回歸重點

八個條件喔...

------------------我是分隔線------------------

1.溫柔一點,沒事不要碎碎念(這是重點!!我不要野蠻女友= =)

2.不要比我高(但是也不要太矮,150cm< h <175cm)

3.可以比我重(w < 70kg都OK)

4.除了身高體重,我不計較其他身材問題

5.年齡差距小於5

6.不會做飯沒差(我自己都不會做了= =)

7.感覺也很重要

8.等我想到再補充

------------------我是分隔線------------------

嗯...

以上好像都沒啥重點= =

沒辦法

誰叫我是天秤...

什麼都不重要

什麼都很OK

點名時間到了喔。。。

ㄜ...說到點名

就傷感情了

我這次不要點好了XD

想寫的自己COPY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龍 的頭像
    小龍龍

    ☆ 龍™ ☆ ★ 煙 ★ 花 ★ 易 ★ 冷 ★

    小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